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到天马实训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2017年09月19日 15:15 供稿:建工学院 陆伟林 点击:[]

9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带领全体教师到天马实训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广东省精通城建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蒋晓云负责接待并进行讲解。

天马实训中心的建成,解决了难以开展项目化教学和实践教学的问题;涵盖了建筑专业所需要的工种实训,满足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专业实训及现场教学。该实训中心结合工程实际,让师生更直观地感受建筑实体,让教学更生动形象,更能激发学生的兴趣。

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教师们对实训教学设备的认识、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教师的实训教学能力。教师们感触良多,认为天马实训场的设计人性化,实训功能强,建筑类专业可以开展项目化教学,真正达到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目标。也为进一步突出建筑专业实训特色,更好完善我院实训室建设开拓了思路。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上一条:筑梦建工,青春起航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暨第四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下一条:强化督导作用 提升教学质量——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兼职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