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协力,共育技能人才

 

——我校与广东建安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7年07月18日 15:32 供稿:建工学院 苏崇坚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7月14日,受广东建安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邀请,建筑工程学院贾建业院长率副院长文建、院长助理陈勇、办公室主任陆伟林及苏崇坚、汪顺波老师一行六人赴佛山进行校企深度合作洽谈,并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建安居董事长兼总经理曹建光发表致词,对贾院长一行和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实习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曹董事长表示,作为公司首个深度校企合作项目——“城建-建安居酒店装饰工程特色学院”对于建安居乃至整个国内酒店装饰行业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建安居对于本次校企共建项目充满信心,希望能够通过与我校的深入合作,共同培养出一批品学兼优、专业突出的技能人才,促进建安居乃至国内酒店装饰行业的发展。

贾建业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感谢建安居公司领导对于本次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勉励本次入选建安居暑假实习的学生努力学习积累,也高度肯定了建安居与我校共建“城建-建安居酒店装饰工程特色学院”的深远意义,并预祝建安居与我校的校企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建安居酒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酒店装修、酒店设计、酒店投资及酒店建材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立足酒店装饰工程及装饰材料领域达十年之久,是全国工商联酒店投资商会、全国酒店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等会员单位。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及校内“建筑产业园”再添新军,暑假期间,广东建安居酒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将于我校投资建设“酒店装饰工法展示基地”,这将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的实体模式,增加建筑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训、实习基地和就业平台数量,为学生们提供了施展技能的优质平台。

签订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特色打造 筑梦建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