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在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中荣获奖项

2017年09月06日 15:37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近日,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第一赛季)重点支持项目名单公布,我院16建筑工程技术4支部《“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16建筑设计3支部班团支部《学习“四进四信”,争做“四可”青年》主题团日活动荣获2017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第一赛季)优秀项目称号。

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每年分两个赛季开展,其中3月至8月为第一赛季,9月至12月为第二赛季。在今年第一赛季竞赛期间,得到全省高校的积极响应,一共有79所高校上报了8250个竞赛项目。我院团委为全面贯彻党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活动开始期间高度重视,组织召开研讨会,结合自身特色亮点工作组织,广泛动员,在全院78个支部内组织开展主题为“‘四进四信’,争做‘四可’青年”的团日活动,得到班级团支部积极响应。

我院项目此次荣获奖项,将推动学院基层团支部进一步深入探索团建活动的新模式和新做法,促进团建工作发展,展现基层组织的活力,给同学们传递青春正能量。

16建筑设计3支部 14建筑工程技术4班

 

上一条:校企合力 引领创新——学校携手广州瀚华共建建筑结构设计研发中心

下一条:青春路上 梦想起航——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