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路上 梦想起航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2017年09月05日 16:34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丹桂飘香的9月,伴随着晨曦的雨露,9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三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双参加升旗仪式并作国旗下讲话。升旗仪式由司仪队刘燊旸同学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彭聪、学工办辅导员、2015、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早上7点整,英姿飒爽的国旗班踏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面走来。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升旗仪式结束后,张双副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学院过去一学年中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对广大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立德修身。把工匠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结合起来,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二是希望大家勤学长智。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刻苦钻研建筑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三是希望大家加强体育锻炼。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的重要保证,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使同学们的精力更加充沛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充分发挥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新学期,新梦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带着机遇与挑战,引领学生不断前进,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共创建工辉煌。

国旗班出旗 仪式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在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中荣获奖项

下一条: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