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服务工作再结硕果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心新员工培训结营典礼顺利结束

2017年09月01日 17:36 供稿:建工学院 赵方鸽 点击:[]

8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双、院长助理陈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黎志宾,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专员苏崇坚,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公司总裁陈阳春、工程中心常务副总经理樊杜平、马洪琴经理以及全体培训专家齐聚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参加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心新员工培训结营典礼。

结营典礼上,培训代表回顾及分享在城建校园51天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他们从陌生到熟悉,专业知识从懵懵懂懂到得心应手,收获满满。在测量比赛中成绩不分上下的两组成员也进行了现场比拼,一决高下。工程班和商务班分别进行培训成果展示。在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委托城建——砼鼎工人职业化服务中心进行课程设计,并承担相关培训任务。陈勇老师作为此次社会服务项目的总负责人从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及教学效果三个方面进行总结。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向培训老师们颁发铁汉特聘讲师证书,并对城建学院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全体培训员工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在集中培训到岗后尽情施展自己才华。

此次深圳铁汉生态暑期培训项目旨在通过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化我校社会服务工作,提升专任教师的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学生现场比拼 院长助理陈勇作总结发言

 

 

上一条: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