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7年08月30日 16:28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8月3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贾建业,副院长魏爱敏、文健、张双,院长助理陈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主持。

会上,贾建业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管理骨干培训暨学期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围绕张亚斌主任、刘国生校长等校领导的主题报告进行了转述;就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提出建工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创A发展、选类发展、升本发展”的三大重点开展工作,及时、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全面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副院长魏爱敏、文健、张双,院长助理陈勇分别对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学生工作及招生工作、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让教职工及时、充分地了解学校相关精神,为新学期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和任务,共建优质学院。

贾建业院长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暑期社会服务工作再结硕果——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心新员工培训结营典礼顺利结束

下一条:同心协力,共育技能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