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特色打造  筑梦建工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07月13日 09:58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7月1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召开了学期总结表彰大会,院长贾建业,副院长蒋晓云、文健、张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主持。

本学期,建筑工程学院在专业课程、技能竞赛、教学改革、科研建设、校企合作、师资建设及招生就业等方面下了苦功,取得较为满意的成绩。贾建业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展示了学院获得的成绩、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报了下半年工作计划。随后,贾建业院长向大会宣读了《建筑工程学院关于2017-2019学年教研室主任(含专业负责人)、副主任任命的公示》。蒋晓云副院长、文健副院长及张双副院长分别进行了暑期及下学期工作安排。

大会对本学期取得优异成绩、对学院贡献较大的邹泽忠、张红霞等29名教师及学院优秀教研室进行了表彰,鼓励获奖教师、教研室再接再厉,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会的召开,通过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展望未来的方式,增强了建工教师的集体感、使命感,筑牢了建工学院的中坚力量。建工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2235”创新强校工程,继续落实《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重点工作计划》,持续推进专业建设、打造优质课堂,强化教研室为核心的硕士骨干团队建设,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提升四技服务质量,推进重大科研项目、促进成果有效转化,打造“现代鲁班文化”、注重以文化人。

贾建业院长作工作总结 获奖教师合影

 

 

上一条:同心协力,共育技能人才

下一条:搭建产教融合优质平台 助力建筑类人才培养——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两中心一工作室”成立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