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中辰钢结构“现代学徒制”学子赴企业参观学习

2017年06月28日 11:05 供稿:建工学院 张恩茂 点击:[]

根据我校与广东中辰钢结构有限公司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协议,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建工技术(现代学徒)班33名同学在张恩茂老师的带领下,于6月21日一行前往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广东中辰钢结构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交流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

经过两小时的车程,上午10时同学们顺利抵达中辰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郑平珍、工程管理中心总监黄飞旺、人资行政部经理罗惠群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大家。上午,企业领导与同学们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见面会、观看公司宣传视频。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郑平珍对前来参观交流学习的同学致欢迎词,黄飞旺总监强调下午参观公司工程项目的安全注意事项。接着,33位同学分成两组分别由郑平珍副总经理与黄飞旺总监带队参观公司总部。郑总经理与黄总监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精神、人才理念及未来长远的目标等方面为同学们耐心讲解,让同学们更为详细地了解中辰企业的发展历程与创业的艰辛及企业文化与宗旨。

下午,黄飞旺总监带领同学实地参观了公司的“畅运物流二期”与“岭南车天地展厅”两个工程项目,现场在各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陪同下,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钢结构的对接、安装细节、组织施工等原理及应注意的问题。并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学认真学习知识,扎实基础,为日后实习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积极进取,为学校、企业争光。

本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日后的专业学习、专业方向、就业岗位的选择有了更加清晰而全面的认识,有力地激发了全体现代学徒学子的专业学习热情。同时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校企之间的情谊,为双方更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真正实现校企双赢。

公司领导与学生座谈交流 公司领导为同学们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参观公司工程项目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深圳市山艺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建工心理辅导站举办学年总结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