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交流取真经   取长补短促提高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率队到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2017年04月21日 16:48 供稿:建工学院 陆伟林 点击:[]

4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率张双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陆伟林及各教研室主任等一行15人到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受到了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志、土木工程系主任高歌、副主任曾跃飞、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杨永峰、建筑艺术系副主任朱文剑、建筑信息系副主任沈燕芬及建筑类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的热情接待并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张志处长发表欢迎致辞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广东建设职院积极实施“建新校、上规模、强内涵、促和谐”行动计划,在产教融合、品牌专业建设、探索现代学徒制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积极找好切入点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逐渐形成特色鲜明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贾建业院长对张志处长百忙之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专业建设的突出成果和宝贵经验表示了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明了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寻求专业建设中存在问题的有效解决办法,借鉴广东建设职院先进办学理念及专业建设模式,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我院建筑类专业建设的水平。随后,双方分组进行对口座谈交流并参观了相关实训室。

此次学习交流为我校建筑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教学标准研制、实训基地建设及校企合作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及参考思路。

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上一条:立德树人 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紧跟行业动态 做实人才培养——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市场调研侧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