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未雨绸缪布新局 谋定而动启新篇

2017年02月24日 16:20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为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凸显学院育人特色,进一步扩大学院影响力,2017年以来,建筑工程学院采取一系列举措,加强统筹,力争在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成效。

2月15日、20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年度重点工作展开了研究讨论,确定了我院2017年将以学校“创A、选类和升本”三大发展和“创新强校”工程为引领,围绕学校“创强晋优争一流”的目标,以招生就业和教学质量工作为切入点,继续推进学院专业建设、校内外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及大学生素质教育工作,为学院的长足发展及培养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2月20日上午,院长贾建业教授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专员进行了课堂巡查,确保开学第一天人员到位、保障条件到位,开学工作稳定有序进行。

2月15日、23日下午,学院两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管理骨干培训暨年度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将校领导的要求传达到位;阐述了学院本年度十三项重点工作、部署了本学期及近期工作安排,确保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学年,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梦想。建筑工程学院未雨绸缪,谋定而动,让全体教职工信心满怀,干劲十足地投入到新学年工作中。

院长贾建业教授会上讲话

 

上一条:学校首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