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深入企业洽谈合作

2017年01月12日 16:19 供稿:建工学院 林怡标 点击:[]

1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双、校企合作办主任苏崇坚和建筑装饰教研室主任林怡标前往广州行盛集团有限公司洽谈订单培养相关事宜,受到该公司副总裁刘詹、人事总监任素梅的热情接待。

洽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开展订单培养展开了交流讨论,重点围绕订单班的开办,对招生人数、课程安排、实习计划、企业培训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安排专人跟进下一步工作。

广州行盛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广州萝岗开发区总部经济区,是一家集建筑、建材、装饰、幕墙、能源矿业、金融、项目投资以及国内外物资贸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

合影 洽谈会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爱国主义教育暨开学典礼

下一条:模拟图纸会审 提升职业技能——“城建-砼鼎精英一期训练班”图纸会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