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模拟图纸会审 提升职业技能

 

——“城建-砼鼎精英一期训练班”图纸会审

2017年01月09日 15:26 供稿:建工学院 邹春萍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城建-砼鼎精英一期实战训练班”学员的职业技能,加强学生实践水平,适应市场需求,12月28日19点30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陈勇老师组织教研室方意、刘琴和赵方鸽老师带领全部学员在实训楼E栋进行了图纸会审实操演练。

会审伊始,赵方鸽老师首先讲解本次实战训练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将43名学员会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代表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而后开始了正式的实战训练。整个过程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实操演练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识图读图能力,而且让学员们深刻体验了三方图纸会审的精髓,同时也锻炼了学员们的耐心,培养学员们良好学习的态度。

“城建-砼鼎精英一期实战训练班”这种学工联合的办学模式,践行了高职教育的宗旨——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实践教学为高职教育提供一个工学结合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次实战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我院工学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正走向了更好的发展。

赵方鸽老师讲解流程 同学们进行图纸会审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深入企业洽谈合作

下一条:杨清国副校长一行赴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