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清国副校长一行赴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2017年01月04日 15:55 供稿:建工学院 陆伟林 点击:[]

12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清国率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符裕,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副院长蒋晓云及市政工程教研室相关教师一行10人赴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受到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国刚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徐凯燕、党总支书记徐新贵、党总支副书记余素萍、副院长肖芳及相关老师的热情接待。

会上,张国刚书记发表欢迎致词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徐凯燕院长对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及育人特色进行了介绍。杨清国书记对张国刚书记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为我校传经送宝表示了感谢,对该校专业建设的突出成果和宝贵经验表示赞赏,希望两校能在职教集团、校际合作、专业建设等方面共同探讨,进一步优势互补。贾建业院长也对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专业设置与优化、校院二级管理、校企合作、实训场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重点参观了基桩检测实训基地、轨道交通技能训练中心等实训场。

此次学习交流为我校校企合作工作、建筑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编制、专业教学标准制定、实训基地建设等提供了参考思路,尤其对市政工程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

交流会现场 参观实训基地

 

 

上一条:模拟图纸会审 提升职业技能——“城建-砼鼎精英一期训练班”图纸会审

下一条:建工心理辅导站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