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心理辅导站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2017年01月03日 14:32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12月29日下午,伴随心理辅导站站歌激昂的旋律,建工心理辅导站期末总结大会在信工财经楼706教室中正式拉开序幕,参加本次总结大会的有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典洋以及全体学生干部,本次会议由秘书部林乐坤主持。

会议由三部分组成,首先由各部门做本学期工作总结,心理辅导站所有学生干部逐一上台发言,围绕部门工作,学习经历,个人体会三个方面进行分享收获和成长;随后李典洋老师为本学期优秀部长以及优秀干事的进行表彰,获奖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努力,不断学习,用心工作,为心理辅导站争取更好的成绩;会议最后由李典洋老师做学期总结,他首先对本学期心理辅导站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肯定,对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赞扬,同时对心理辅导站本学期在工作上的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鼓励大家继续坚持学习,在细心中领悟成长,同时对心理辅导站工作做了下学期的安排和规划。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未来工作规划,也增强各部门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为接下来学院心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颁奖环节 合影留恋

 

 

上一条:杨清国副校长一行赴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建工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