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薪火相传,不负韶华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欢送会

2019年07月04日 09:34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了保障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延续性,贯彻落实学院的指示精神,表彰先进个体,树立优秀典型,建筑工程学院于7月1日晚7:00在建工机电楼A101音乐厅开展了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表彰暨换届欢送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李典洋,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甄英波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出席了本次换届欢送会。

大会在全体成员奏唱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团学的工作。团委书记李典洋发表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这一学年团学工作在全体干部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向过去一年为团学工作辛勤付出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团学工作是一份坚守,是一份担当,更是一份传承。他希望建工团学的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够谨记“团结、奉献、创新、传承”的八字精神,继续把建工团学优良作风发扬光大。

随后,第二届第二任团委副书记胡颢严、李清霖,第三届学生会主席曹浩分别作团学工作总结报告。他们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总结过去一学年以来我院团学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继往开来,谱写建工团学新篇章,取得更大的成绩。

第二届第三任团委副书记洪伟庆、陈子微,第四届学生会主席王纯分别进行就职演讲。在交接仪式中,大家千叮咛万嘱咐,千言万语诉情怀!红色带子的传递代表的不只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寄托。大会还对过去一年为团学工作付出和奉献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聘书和奖杯。最后,原学院团委书记彭聪发表致辞,他表示,每一届不同的人都有着相同的情怀,换届不换心,相信遇见即缘分,希望新一届干部能接好手中的接力棒,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自强不息、持之以恒地让建工团学熠熠生辉。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团学注入了新的活力,肯定了全体团学干部的努力付出,而且充分展现了新旧两任干部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是一次责任的寄托、情怀的传递、精神和心灵的共鸣。相信在新一届干部的共同努力奋斗下,我院团学工作在往后余日里,会创造更多奇迹,让“青春建工,匠心筑梦,城建顶梁,建工护航”的团学口号保持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换届仪式

合影留念

 

上一条:传承红色精神,点燃红色梦想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前往汕尾市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微缩景观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