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增强意识形态建设,助长爱国主义情怀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2019年06月04日 17:13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的意识形态建设,增进学生对爱国主义情感的认同,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3日在三区文体广场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组织部朱铭浩同学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院团委书记李典洋、全体辅导员、2017级和2018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

升旗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双发表了国旗下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提出三点重要内容:一是学期末临近,希望同学们要学会珍惜时间,好好规划自己接下来的学习生涯,加强对学习、生活上的时间安排,不要荒废时间;二是因近段时间天气的问题,同学感冒的情况频发,希望同学在生活中加强防护锻炼,注重个人卫生、身体健康等问题;三是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期,同学要注意个人意识形态安全问题,要时刻保持当代大学生主体意识形态坚定。

张双副院长讲话

本次升旗仪式着重强调大学生意识形态的安全建设,助长了我院学生坚定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我院学生坚定新时代的“中国梦”理想信念,促进其在青春之际,奋发学习,勇争先锋,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

 

上一条:树先锋模范,承优良作风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 “文明宿舍”暨“先锋模范”表彰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