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献礼新时代 奋斗铸就中国梦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上半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2019年05月22日 09:57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丰富校园活动,促进团支部内涵建设与活力提升,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16日下午15:00在建工机电楼A101音乐厅进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吴辉军,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办公室主任胡雪婷,团委书记李典洋,评委老师张恩茂、杨少梨、石佳鑫、甄英波,辅导员代表邹超、梁春花、陆薇以及17、18级各支部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合影

  据悉,参与本次团日活动评比的共有来自17、18级的十个优秀团支部。经过了前期的材料评比后,各参赛支部的汇报人在活动现场通过讲解PPT、播放视频及现场汇演的形式向在场的嘉宾观众介绍了关于其支部团日活动的概况,包括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活动的内容和亮点以及举办活动后的心得体会、经验总结等。各参赛支部紧扣本次活力在基层的团日活动主题,通过开展主题团课、演讲、朗诵、参观、话剧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表现出支部特色和文化特色。其中,18建工技术专升本1团支部诉说着他们追忆时代青年的传奇故事,回望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17工程造价BIM1团支部的现场展示表现出其团结一心、焕发青春的支部特色。经过激烈的角逐,18建工技术专升本1团支部获得一等奖,17工程造价BIM1团支部、18建筑设计5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7工程造价实验2团支部、18工程造价1团支部、18工程造价3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团支书汇报

       

支部汇演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双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团日活动评比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各团支部的精神面貌,内容准备充分且贴合主题。举行活动的过程中,支部成员衣着统一,展现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同时引导班级成员积极参与,发挥了榜样模范作用。最后,他希望建工学子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脚步,将建工精神发挥到极致,将新时期的青年一代奋斗精神不断传承,不断进步。

               

党委书记张双副院长讲话

  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不仅使大家欣赏到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独特的主题团日活动,更由此体现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同时也为我院各团支部团日活动的水平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建工学子赴从化图书馆参加从化区“科技活动周”活动

下一条:青春献礼新时代 奋斗铸就中国梦——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上半年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