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践行“一学一做” 争创活力支部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共青团系统表彰暨第三届团支部汇演

2017年06月16日 10:17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践行“一学一做”,强化团支部工作职能,切实增强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荣誉感,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夯实高校基层团组织的基础。6月13日晚上19:30,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组织部承办、16工程造价1支部协办的2016-2017学年共青团系统表彰暨第三届团支部汇演在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分团委书记彭聪、党建指导老师邹超、社区指导老师甘健及全体学工办辅导员、各兄弟学院组织部部长以及2015、2016级团支书出席活动。

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双书记向大会致辞。他高度评价了我院的学子在过去一年科技竞赛、文体活动、志愿服务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学院学生工作所做的贡献。随后张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为荣获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活动第二部分为团支部汇报演出,共有7个支部参加。15造价14团支部《武动青春》武术表演点燃现场的气氛;16造价2团支部《放下手机,走进自然》的话剧让我们反思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也应该放下手机亲近自然;16造价10团支部《谁惊动了-我的青春!》用他们的方式诠释了他们的青春年华;16造价8团支部《父亲》让全场观众无不动容......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汇演在《红旗飘飘》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建筑工程学院扎实做好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始终把团的工作置于党的坚强领导之下,始终充分发挥共青团在文化育人、实践育人中的积极作用。同时,学院团委积极联系各基层团组织,打造一批由基层团组织承办活动的支部,为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活动现场 支部汇演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上一条:奋笔疾书,扬帆起航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团委、学生会第二轮干部选拔笔试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学长辅导员面试选拔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