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学长辅导员面试选拔顺利举行

2017年06月16日 10:12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精神,帮助2017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环境,更好地融入班集体,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学长部于6月12日晚上在信工财经楼322、323教室举行2017级学长辅导员面试选拔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彭聪、全体2017级辅导员及2016级优秀学长辅导员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面试共吸引来自2016级各专业学生114名。面试选拔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面试人员的自我介绍,第二环节为评委的提问及面试人员的回答,第三环节为评委的打分评价。面试期间,评委根据各位面试者自我介绍情况提出相应现实问题,以观察判断面试者的能力及态度。各位面试者的回答则冷静镇定,贴合现实。最后,评选人员以态度、责任和能力三个方面为评选标准及各位面试的同学的现场应变能力做出了相应的评价。

作为传统项目,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对学长辅导员进行系统化培训,并出台了相应的量化考核和激励制度。此次面试充分表现出学生甘愿奉献,乐于锻炼自我的态度。为学院选拔出了优秀的人才,为下届新生适应校园生活选出了合格的领路人。

面试现场 现场评委

 

上一条:践行“一学一做” 争创活力支部​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共青团系统表彰暨第三届团支部汇演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团学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