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爱弱势群体 让世界充满爱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赴从化康园工疗站举行党日活动

2017年05月03日 11:22 供稿:建工学院 刘欣 点击:[]

为了更好的践行“两学一做”,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及服务奉献意识和爱党爱国的思想觉悟,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27日赴从化康园工疗站开展了“立德树人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智力残疾人送上一点温暖。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微笑留心间”、“手工乐趣”和“歌声传递”。活动伊始,同志们为每一位进行康复治疗的学员拍摄了一张“微笑”个人照,同时把个人照全部晒出来做成照片墙,让他们能感受到自己内心的微笑并且把这个美好的瞬间永远的保存下来。接着把进行康复治疗学员分为两组,一组进行“手工乐趣”,另一组进行“歌声传递”的活动。“手工乐趣”组的学员由支部党员一对一指导,完成各种有趣的手工作品,“歌声传递”组的学员在指导老师和学生党员的带领下,教会他们唱“明天会更好”、“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并得到了康园老师和学员的认可,学员们看到自己的“微笑”个人照以及自己的手工作品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此次活动本着“以立德树人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旨,通过与从化康园工疗站学员的互动,让学生党员从这些学员的身上学习到对生活的热情和对人的真诚;其次,也让学生党员意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的去帮助有需要的人;第三,通过此次活动也充分体现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的精神风貌,更好的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歌声传递”环节 现场照片

“手工乐趣”环节 全体支部成员合影

 

上一条:关于选聘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学长辅导员的通知

下一条:校际合作迎五载•学术交流享硕果——第十届校园科技节之第五届“筑梦飞”建筑设计大赛校际总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