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鲁班精神”之第六届“骄阳”学生干部储蓄营培训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19日 11:06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把学生干部锻炼成为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我院举办了为期半个月的“骄阳”学生干部储蓄营培训,经过严格面试脱颖而出的62名学生干部参加了培训。

4月12日晚,“骄阳”学生干部储蓄营正式开班,团委书记彭聪老师进行开班动员演讲,介绍了培训的意义及目的,并对新一批“骄阳”学员寄予希望,要求全体学员增强学生干部的组织性、纪律性、团结性、时间观念和全局意识,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4月15-16日晚,“骄阳”学生干部储蓄营给学员们组织了一系列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培训、拓展培训、体能培训、实战培训、分享交流五大板块。其中重点培养学员们的团队意识,增强集体团队的荣誉感。4月18日晚,储蓄营结业典礼如期举行,各小组学员在分享培训感受时用精彩的表演为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团委书记彭聪老师对培训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参训的学生干部把这次的培训学习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

本次培训的开展,为今后的团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不仅促进了团学干部的交流与学习,还增强了团学的凝聚力,提高了干部们的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相信建筑工程学院会走向更好的未来。


彭聪书记讲授第一课 体验式活动

体验式活动  全体学员合照

 

上一条:蓄势待发 为梦而行——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升旗仪式

下一条:学习“四进四信” 争做“四可”青年——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