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独家‘网’事•缘来有你”首届班级H5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03月31日 09:54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3月28日晚19:30分,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网络信息部承办的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科技学术节之首届班级H5创意设计大赛在信工财经楼117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彭聪、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温顺、资助站梁春花老师、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典洋担任本次评委。

本次比赛3月上旬正式启动,共收到93个H5团队作品,大赛分设电子相册、微画册两个类别,经初选、网络投票、老师评审等环节,最终决出10组作品进入决赛。当晚,10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通过初页电子相册,向在场各位展示并阐述了班级建设、思想引领、文体活动以及生活日常。16工程造价2班构思多变,编排精巧,画面美感强;16市政班照片丰富,处理得当,模版与照片结合规范;15造价14班的作品以其照片选择角度多变,给观众们带来视觉盛宴……各组极具创意的作品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阵阵掌声。

随后,彭聪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以营造创新型校园文化为蓝本,提高建工学子的科技文化水平,通过用新媒体传播“指尖上的正能量”,提升班级凝聚力,展现建工学院的文化底蕴和班级风采。

最终16造价工程2班凭借优势荣获一等奖,16工程造价7班荣获最具影响力奖,16市政工程技术班荣获最佳视觉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对电脑技能的掌握,也进一步加强了新媒体的应用,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展示建工学子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数字校园文化的推广和普及。

选手阐述作品

评委嘉宾及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上一条:关于选拔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二届第一任委员的通知

下一条:学有所获 点燃希望--建工学院资助服务站开展学生干部公文写作能力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