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对话心委 畅谈心扉


——建工心理辅导站开展心理委员座谈会

2017年03月21日 09:03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了充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学生心理工作中的日常监测和朋辈辅导双向作用,推动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发展,营造“阳光心灵”的校园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分别于3月17日、19日晚上7点半在二区饭堂502团体辅导室举行心理委员座谈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培训部组织, 2016级全体心理委员及心理辅导站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培训部干事组织各班心理委员完成班级心理状况调查表,了解各心委以及所在班级心理方面的总体情况。随后由培训部黄晓斌主持开展交流环节,各班心理委员针对班级中遇到的心理状况提出自己的问题,对自己所在班级里面的学生心理面貌做出自己的总结和展望,提出自身应该不断加强心理危机预防和朋辈辅导的干预技能,才能够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建造“阳光心灵”的校园氛围。

座谈交流会的最后,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进入轻松的游戏环节,各班心理委员积极参与其中,游戏期间整个团体辅导室充满了欢乐的气氛,至此本次交流座谈会落下帷幕。

交流会现场 留念合影

 

上一条:学有所获 点燃希望--建工学院资助服务站开展学生干部公文写作能力培训

下一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深化落实 “活力提升”工程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基层团建“活力提升”工程系统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