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以身作则,争做先锋,为青春代言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赴从化区“两会”志愿服务

2017年03月06日 17:17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2017年2月28至3月2日从化区“两会”盛大召开。会议内容围绕改革开放不断深化,经济实力继续增强,城乡建设稳步推进,民生水平逐步提高,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等议程进行,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继续前行,为广州建设枢纽型网络城市、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和从化建设成为幸福美丽生态之城而努力奋斗。为保障会议各项议程的顺利召开,在共青团广州市从化区委的指导下,建筑工程学院团委选派35名志愿者,在彭聪书记的带领下前往从化区人大和流溪剧院,参加“两会”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者均通过严格的选拔和培训,主要工作是提供城市介绍、会务工作、会场布置等服务。在城区主要路段,志愿者在服务站及周边开展“两会”宣传活动,设立信息咨询服务点,提供信息咨询服务,使市民深入了解“两会”,通过提供扶老助残、便民利民等志愿服务,营造良好的城市人文环境,向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展现城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受到省市领导和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3月2日“两会”顺利闭幕。会后,区人大代表、团区委书记郑树歆第一时间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郑书记对志愿者们在会议期间的奉献表示肯定与赞扬。他表示,城建学院的志愿者们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优质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点赞,本次两会既展现了从化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风貌,也检验了志愿者们服务水平,大家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最后他祝愿志愿者们学业进步,学有所成。

“两会”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展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青春风采。带动我院青年参与到推动社会进步的会议议程中来,从实践中认识到国家与党的工作,教导我院青年奋发向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拓宽思想,引领路径,由个人力量发展到群体力量,发展完善幸福社会。

志愿者们在认真地核对

志愿者们在大会门口指引与会人员

团区委书记郑树歆亲切慰问志愿者们

区人大代表、团区委书记郑树歆等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自信与美丽相随 智慧与华芳齐展——建工学院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