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学成果 >> 科研服务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工业化、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学术交流会

2019年11月25日 17:36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蒋艳芳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为企业输送高素质的信息化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11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和融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建工机电楼A206开展了工业化、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学术交流会并进行了城建-融兴——建筑工业化、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下简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融兴建设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朱彤,广东公司总经理黎实庭,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科技处处长鲁五一,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副院长文健,院长助理陈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劳锦洪教授,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印宝权等老师以及企业人员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先由印宝权老师主持并发表了欢迎致辞,吴承霞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建筑工程学院发展情况。黎实庭总经理介绍融兴集团业务发展及研究中心成立意义,印宝权老师介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有合作成果。学生代表张志林同学发表感言,我校科技处处长鲁五一同志为企业人员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企业方黎实庭总经理为教师颁发技术顾问聘书。

学术交流会现场

随后,由吴承霞院长与黎实庭经理为签约人员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方为企业人员颁发客座教授聘书,企业方为教师颁发技术顾问聘书。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最后参会人员在建工机电楼A206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随后与校企合作单位进行后期科研项目合作洽谈。

印宝权工程管理工作室揭牌

本次校企合作学术交流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小组荣获广东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下一条:强化研究创新 加快成果转化——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带队走访广州振中建设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