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学成果 >> 科研服务 >> 正文

校企合作再创佳绩 产教融合又结硕果

建筑工程学院四项成果获得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

2019年09月04日 09:13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印宝权 点击:[]

暑假期间,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在广州市燕岭大厦召开科技成果交流会,表彰了第七届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团队在劳锦洪教授的指导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方金刚老师主持完成的《岭南区域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段复杂地质施工关键技术》科技成果获得一等奖,主要参与人有黄佳宾、岳崇伦、杨树峰等教师。方金刚、印宝权、鲁周静老师分别主持完成的《大悬挑双层飞檐钢结构屋面群建造施工技术》、《装配式预制构件结合面粗糙化施工技术》、《绿色环保装配式全系列混凝土构件工业化建造关键技术及性能检测》等三项成果获得二等奖,主要参与人有张红霞、李霞、杨树峰、王小艳、刘天雯等教师。

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奖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和省内土木建筑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设计、施工、科研单位共同设立,旨在充分调动广东省土木建筑行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土木建筑领域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表彰和鼓励为科技进步做出贡献的组织与个人,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2012年批准设立(登记证书编号:粤科奖社证字第13号)。该奖项得到了行业内一致认可,被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界定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申报的有效科技业绩。

该奖项每年评审一次,本次评审全省共产生282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9项,詹天佑故乡杯奖3项,二等奖93项,三等奖157项,我校是获奖的唯一高职院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团队今年的科研成果在数量上和获奖等级上均实现了质和量的飞跃,这也说明在劳锦洪教授的带领下科研水平正在不断提升。

领奖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筑工程施工工法编写讲座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五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