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学成果 >> 科研服务 >> 正文

党建引领民办院校提质创强  劳模示范科教团队集智创新

“劳锦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获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命名

2019年05月31日 14:43  点击:[]

5月28日,为进一步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在提升劳动者技能素质、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决定命名劳锦洪等10个创新工作室为广东省教科文卫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我校“劳锦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成为唯一获命名的民办院校创新工作室。

劳锦洪教授亲力亲为指导我校教师开展教科研创新工作,以劳模精神为引领,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精益求精,感染身边每一个人,为教师树立了崇高榜样。

在我校党委、工会的领导和指导下,近一年来,“劳锦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取得成果丰硕。科研成果方面,取得1项省级科技成果三等奖和19项省级科技成果,全部达到国内领先或先进水平,5项科研课题获评省级立项;质量成果方面,取得1项国家级、7项省级、1项市级质量管理成果奖;教研成果方面,城市建设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获评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立项,2项教研课题获评地市级立项。

“劳锦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在我校实施“创强•申本”发展战略中起到了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加快了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成为教科研的创新源、人才培养的孵化器。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传承技能、培育精神、当好主人翁,为学校的发展进步作出积极的贡献。

命名文件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五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下一条:学校首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