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教改 >> 正文

林从华教授参加建筑设计专业教师座谈会

2023年03月31日 09:31 文/建筑工程学院 方旖旎 点击:[]

3月29日晚,林从华教授应邀参加建筑设计教研室专任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圆圆老师主持。

会上,矫苏宁老师介绍了建筑设计实训室二期即3B204E改造工程的具体情况,提出了现阶段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林从华就建设方案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并对方案细节逐一进行了询问、修改和完善。

五位新入职教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就自己所研究领域进行了阐述,提出了作为新教师在职业规划上的疑惑。林从华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执教生涯,畅谈了在教学研究、职业技能竞赛、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宝贵经验,鼓励新教师找到自己的发力点,善于学习、提高专业修养。

梅岩博士就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思路,与会老教师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围绕工作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惑,畅所欲言、交流经验、沟通思想。

本次建筑设计座谈会的举行,拉进了新老教师之间的距离,明确了实训室改造的重点和方向,有效促进了专业建设工作的推进与开展,为专业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上一条:教案设计-曾百卉-《建筑结构》

下一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课题)-矫苏宁《建筑设计类专业服务美丽乡村建设的实践与改革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