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专业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风景园林设计专业就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调研

2019年06月27日 08:20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乔红 点击:[]

为科学合理地设置人才培养目标,优化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高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更好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强化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2019年6月24日和25日,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魏爱敏、园林工程教研室主任周彬清及乔红老师一行三人,前往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和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就人才培养方案工作进行论证调研。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园林园艺学院副院长廖伟平、朱庆竖,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沈粤和园林教研室骨干教师分别接待魏爱敏一行,并为我校2019级风景园林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指导意见。

会上,魏爱敏副院长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对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修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园林工程教研室主任周彬清就学院办学定位和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从培养目标、就业岗位、能力要求、课程体系、课程名称、教学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专家还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会议讨论热烈,气氛融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论证会既是培养方案的论证,更是培养方案交流提升的会议,通过论证、交流和沟通使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体现专业发展趋势,符合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交流会现场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特邀林从华教授指导专业(群)学科建设

下一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通过2015年省高职教育重点专业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