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努力提升自我,创造美好未来

建工学院举办学历提升和技能证书考证报告会

2022年03月15日 11:17 文、图/建筑工程学院 熊懿 点击:[]

为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营造学校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升本和专业技能证书考证的重要性,挖掘自身潜能,把握学历和专业技能提升机会,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14日19:15在人文艺术楼2楼205举办主题为“努力提升自我,创造美好未来”的升学与考证专题报告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杜宏梁和欧阳恩丰两位老师主讲,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报告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普通专升本备考建工学院专场讲座,杜老师先为同学们解读了2022普通专升本新政策,再通过讲解专插本的重要性从而引起学生对学习生涯的思考,最后提出如何精准备考。第二部分为建筑类专业技能证书说明会,欧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分析了各证书对所读专业的重要性以及考证注意事项。

杜宏梁解读专升本政策

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未来学历提升和专业技能证书考证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同学们在迷茫中找到答案,明确了个人学习规划,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对专业学习和学历提升产生了更大的兴趣,更加清楚自己的定位,对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有了奋斗的目标。

学生认真听讲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构建协同育人新机制——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场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