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土木工程本科创新班毕业实践教学工作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21日 15:24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李红远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A幢501召开2016级土木工程本科创新班毕业实践教学工作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吴承霞院长、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李建华、副主任李霞、骨干教师吴俊桦、李红远等五位指导教师和2016级土木工程本科创新班3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第一个议程是吴承霞院长作毕业实践教学工作动员,第二个议程是李建华老师作毕业实践教学工作安排和布置,会议由李建华主任主持。2016级土木工程本科创新班学生是建筑工程学院与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的“2+2”项目培养的首批本科层次学生,本次毕业实践教学工作由我院和城市与环境学院共10位教师参与指导。

吴承霞院长会上作工作动员

吴承霞院长首先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和指导老师的信任,会上,吴院长要求同学们根据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能力要求进行毕业实践,认真地准备、对待和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光阴,为自己的大学生涯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建华主任会上作工作布置

李建华主任从毕业设计任务安排、毕业实习工作要求与安排、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对毕业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克服困难、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圆满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在毕业实习中培养实践能力。

本次动员大会让指导教师和学生了解毕业实践教学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为毕业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

 

上一条: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开展“品茗”培训会议

下一条:工程造价专业实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