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认知实习》课程外出参加实习完美结束

2014年06月02日 11:02  点击:[]

专业认识实习既是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第一项、也是非常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通过专业认识实习,可使学生直接接触实际,激发学习兴趣,为今后专业课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学期10级的专业认识实习在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合理安排下,在我系实训实习基地的大力支持下,实习项目取得理想效果,学生能过参加实习,增强了对建筑实物的构造、结构构件及各类建筑材料的感性认识,初步了解建筑制品的加工及现场各分部工程的施工情况。通过实习指导教师适时的引导,学生了解建筑行业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性,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学习目标,形成热爱本专业、学好本专业的意识,培养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系实习基地从化市志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曹泽建老师在现场指导学生

廖锐斌老师在现场指导学生

沈冠斌老师在现场指导学生

夏顺生老师在现场指导学生

叶浩明老师在现场指导学生

 

上一条:建工技术系工种实训指导书

下一条:2014届毕业生毕业实践教学环节工作实施方案(原建筑工程技术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