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放飞心情 凝聚人心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工会旅游活动

2019年05月28日 09:21 供稿:建工学院 胡有慧 点击:[]

5月25-26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工会旅游活动,此次旅游与外语外贸学院一同前往,分两条线路:一条是为期两天的汕头南澳岛、潮州古城休闲游,另一条是为期一天的顺德长鹿休闲度假农庄亲子游,学院教职工及家属100余人参与其中。

南澳岛是广东省唯一的海岛县,是广东全省距离台湾省最近点,处于高雄、厦门、香港三大港口的中心点,素有“粤东屏障 粤闽咽喉”之称。踏上连接南澳岛和外界的唯一桥梁——南澳大桥后,老师们都迫不及待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这一望无际的海洋。经过5个多小时的车程,老师们终于达到了目的地。享用完午餐后,便开始了潮汕之旅。两天时间里,老师们游览了长山尾码头灯塔、北回归线标志塔、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青澳湾、自然之门、韩文公祠、广济城楼、太平路牌坊古街等著名景点。

长鹿休闲度假农庄即长鹿旅游休博园(简称“长鹿农庄”),2014 年 11 月成为国家 5A 级旅游景区,位于顺德伦教三洲,集吃、住、玩、赏、娱、购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大人和小孩在欢乐岛尽情游玩自己喜欢的机动游戏项目,在海陆空动物表演馆观看有趣的动物表演,动物们的滑稽动作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在童话动物园参观各种各样的动物,在尖叫岛观看新奇刺激的5D动感环幕电影。老师们和家属都流连忘返、意犹未尽,感叹时间过得特别快。

本次工会旅游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还促进了建筑工程学院与外语外贸学院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两院之间的情感和友谊。

南澳、潮州休闲游合影 长鹿农庄亲子游合影

 

上一条:学院党委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