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温馨家庭聚长隆  烟雨朦胧游漓江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春游活动

2016年06月21日 10:06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春暖花开时节,学校工会基于对全体教职工的人文关怀,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放松身心的外出旅游活动。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倡议,于5月中下旬组织了本学院教职工外出旅游。

根据教职工的需求,本次外出旅游分为A线和B线。A线为5月21日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动物世界一日游;B线为5月27-29日桂林阳朔漓江休闲三日游。

长隆之行,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亲子互动机会,前往著名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拍摄基地。在原始生态环境中,亲子共同观赏澳洲国宝考拉、中国国宝大熊猫、马来西亚黄猩猩、泰国亚洲象、洪都拉斯食蚁兽等世界各国国宝在内的500余种20,000余只珍奇动物,观赏过程中,欢乐的气氛弥漫于亲子间、同事间、朋友间,游玩之余还增进了感情。

桂林悠闲之旅,迎着烟雨,船游漓江,不仅欣赏了人民币背景图案,还感受了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美丽景色;走近了少数民族生活区,深入熟悉少数民族的生活;入夜后,相约西街,享受了西街自然和人文相结合的悠闲与浪漫。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外出游玩的机会,更营造了建工大家庭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互动交流。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为教职工庆贺生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