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为教职工庆贺生日

2016年05月16日 14:43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建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开展教职工生日庆祝活动的倡议,5月12日晚上在富逸轩大酒店为学院1-4月份生日的52位教职工庆贺生日。

寿星代表文健副院长在晚宴上感谢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认为本次生日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祝愿全体寿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晚宴中,觥筹交错,寿星们共唱生日歌,共叙开心事,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文健副院长代表52位寿星许下了生日愿望,切了生日蛋糕。

为教职工举办生日会,是学校关心教职工、情系教职工的一项温情举措。一份生日蛋糕、一次集体生日餐、一场电影,看似简朴的生日会,给教职工带来浓浓的暖意。

 

生日会现场

 

上一条:温馨家庭聚长隆 烟雨朦胧游漓江——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春游活动

下一条:党员活动日

 

关闭